FDRC Banner
电邮给朋友
列印此页
首页 > 关于我们 > 遴选委员会 > 陈家成先生

遴选委员会

陈家成先生

  • 执业 大律师
  • 执业仲裁员
  • 认可调解员

 

他是一名执业大律师和仲裁员,在诉讼和仲裁中的各种民事纠纷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自 2014 年起成为 CIArb 的资深会员,目前是 香港国际仲裁中心、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域名争议解决、香港大律师公会、南京仲裁委员会、一邦国际网上仲调中心和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的仲裁员。他亦是认可家事及一般调解员,亦于香港大学、城膏市大学、香港大学附属学院等教授调解或谈判相关课程。他亦担任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一般调解员认可评审员。 2018年他带领城大法学院学生团队,在香港举行的国际商会调解比赛中夺取冠军,并带领团队参加2019年巴黎比赛,首次亮相获得卓越表现。

他现服务于由香港律政司司长设立的调解督导委员会、香港贸易发展局专业服务咨询委员会、调解中心委任委员会和联合调解专线办事处。并且,他目前是香港大律师公会调解委员会副主席,也是香港国际仲裁中心香港调解委员会的前任主席。自 2021 年起,他被任命为案件和解会议的聆讯官,负责协助解决法庭内的纠纷。


 

< 返回遴选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