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首頁 > 關於我們 > 超連結政策

超連結政策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調解中心) 容許第三方由其網站(主機網站)建立連接調解中心網站(www.fdrc.org.hk)的超連結,前提是該第三方同意遵守以下的規定。此外,他們必需事先取得調解中心的書面同意。如需建立超連結,請與調解中心聯絡: http://www.fdrc.org.hk/tc/html/pages/contactus.php

除非另有説明,調解中心網站內的資料的所有版權及其他知識產權,均屬調解中心所有。

調解中心網站內的資料可以下載或列印作私人用途,或在個別企業或組織內使用,但只可供私人閱覽或在該企業或組織内部閱覽之用。未經調解中心書面同意,該等資料不得複製或分發予第三者,或用作商業用途。任何人如在提供意見或進行其他活動時,將不多於數個相關段落的摘錄複製予第三者,則無需取得調解中心的同意。

調解中心對於因使用或未能使用調解中心網站,或因使用或依據調解中心網站所提供的任何信息或資料而引致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不論如何造成),概不負責。調解中心致力確保載於調解中心網站的信息在登載時仍屬準確,但不會就任何損失或損害承擔法律責任(包括第三者責任),不論該等損失或損害是否因調解中心網站的資料錯誤或遺漏所引致。

任何超連結應當指向調解中心的相關網頁,以確保能夠瀏覽網頁的最新版本。

不得複製調解中心的標誌。

在該主機網站建立與調解中心網站的超連結時,調解中心網站在任何時候均不得看似是主機網站的一部分(即不得將調解中心網站放在網頁框架內)。調解中心保留權利隨時決定構建超連結的方式,或要求移除任何連接至調解中心網站的連結。

除非調解中心事前以書面協議表示同意,否則調解中心並無責任在該主機網站與調解中心網站建立超連結後,建立與該主機網站的相互連結。

如果主機網站載有任何屬中傷、誹謗、色情或淫褻性質,或於任何方面違反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或侵犯任何知識產權或其他權利的資料,調解中心將不會容許其建立與調解中心網站的連結。

調解中心保留隨時修改上述政策的權利。

 

最後更新日期: 2013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