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
電郵給朋友
列印此頁

申索諮詢表格

我們鼓勵閣下先直接聯絡有關金融機構,以尋求解決爭議的方案。若未能解決,閣下可考慮向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調解中心」)申請調解服務。調解中心將以「先調解,後仲裁」方式,協助解決閣下與金融機構之間的爭議。在正式提交申請前,閣下可先填寫此「申索諮詢表格」(「表格」),讓調解中心作出初步處理。如有查詢,請致電:(852) 3199 5199。

 

 

個人資料

*欄為必須填寫項目

 

 

申索資訊

*欄為必須填寫項目

 

若閣下暫時未能確定有關日期,請填寫估計最接近的日期。例如,若有關日期約於2014年10月,請填寫2014年10月1日。
包括引起爭議的金融服務的性質,例如:金融機構所提供或經其提供的金融產品或服務,或關於該等金融產品或服務的意見。

如有需要,閣下可夾附申與本索諮詢有關的文件
上載相關文件

 

 

 

 

資料收集聲明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調解中心」)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調解中心在收集、儲存、使用及傳送個人資料時尊重閣下的私隱權利,並致力確保所有個人資料的處理均符合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章)《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保障資料原則和有關規定。請細閱下文,以了解調解中心關於處理閣下的個人資料之政策及實務。若調解中心認為有必要時,此政策及實務可不時予以修訂或以其他方式予以更改 (如合適)。

1. 閣下的個人資料用途

閣下可自願決定是否於此表格上提供閣下的個人資料。然而,若果閣下未能提供足夠資料,調解中心可能無法向閣下提供協助。

閣下於此表格上提供的個人資料,調解中心只會用作處理閣下申索查詢的用途。

此表格上的資料亦可能用於編纂調解中心就查詢和申索的相關統計數字作為研究或教育用途。然而,有關統計結果將不會以任何可識別閣下或透露閣下個人資料的形式公佈。

2. 披露

請注意,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轉移予調解中心因處理本申索諮詢而接觸的人士或機構,包括相關金融機構及/或其他有關人士或機構。調解中心在履行其職能時所收集的個人資料可能會披露予獲授權收取有關執法、檢控及覆檢決定資料的人士或機構。

3. 保安

閣下的個人資料將只限於調解中心已獲授權查閱該等資料的僱員查閱,並只在按照本聲明的規定下方會被指示進行相關處理。

4. 閣下查閱或更正資料的權利

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閣下有權要求查閱或更正在調解中心紀錄中與閣下有關的個人資料。如有需要,閣下可填妥調解中心的「查閱資料要求表格」(有關表格可於調解中心網頁下載或於調解中心接待處索取),並以郵寄或電郵方式遞交予調解中心保障資料主任,地址為香港中環雪廠街11號律政中心西座4樓408-09室,電郵為 fdrc@fdrc.org.hk

5. 資料的保留

調解中心不會在為達致閣下的個人資料被收集的目的所需的時間以外保存該等資料。調解中心亦可為統計目的而保留任何個人資料或銷毀任何不再需要的個人資料。

你可瀏覽中心網頁詳閱我們的私隱政策聲明

 

 

請點擊「遞交」按鈕並稍候片刻,待電腦系統處理閣下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