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新推免费公众咨询面谈

最新消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新推免费公众咨询面谈

[2013年1月23日․香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为公众提供免费公众咨询面谈服务。在咨询面谈时,公众可以了解中心如何以「先调解,后仲裁」的方式协助他们解决与金融机构之间的金融纠纷。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行政总裁詹少弘女士表示:「公众有兴趣了解中心如何协助他们处理金融纠纷。我们会向他们解释调解和仲裁的好处。本中心致力为公众提供简单易用及方便快捷的服务。公众咨询面谈费用全免,欢迎有兴趣的市民报名参加。」

除了逢星期三举办的两节日间公众咨询面谈外,逢星期四亦有一场晚间公众咨询面谈。咨询面谈时,中心的调解计划主任将个别会见市民,解释个案受理准则、调解及仲裁过程,并回答市民就其个案所提出的问题。市民可致电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登记参加公众咨询面谈。

环节 免费公众咨询面谈
A   逢星期三,公众假期除外 上午11:00 – 下午12:30
B   逢星期三,公众假期除外 下午3:00 – 下午4:30
C   逢星期四,公众假期除外 晚上6:30 – 晚上8:00

 

詹女士补充:「我们明白部份市民初步作出电话查询后,希望可以跟调解计划主任面对面讨论他们的金融纠纷。为方便市民放工后参加公众咨询面谈,我们特别举办晚间公众咨询面谈以迎合他们的需要。中心的服务是为市民而设的,我们很乐意延长服务以满足市民所需。」

如欲登记参与公众咨询面谈,可致电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热线3199 5199。有关公众咨询面谈的最新资料及中心的服务,可浏览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网页www.fdrc.org.hk。

 

有关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是一间非牟利机构,于2012年6月19日正式投入服务。中心负责管理一个独立持平的金融纠 纷调解计划(「调解计划」), 以「先调解,后仲裁」的方式去解决个人客户与金融机构之间的金钱争议。所有受香港金融管理局或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的金融机构(只从事提供信贷评 级服务的机构除外),均是调解计划的成员。调解计划为金融界及社会提供一个收费相宜且快捷有效的渠道,去解决金融纠纷。

如欲了解详情,请致电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热线3199 5199,或浏览中心网页www.fdrc.org.hk。

 

传媒查询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有限公司
传讯经理
翟敏仪
直线电话:3199 5155
传真号码:2565 8662
电邮地址: rosa.chak@fdrc.org.hk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