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简家骢先生获委任为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的董事及遴选委员会主席

最新消息

简家骢先生获委任为金融纠纷调解中心的董事及遴选委员会主席

(2013年9月6日,香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调解中心)宣佈委任简家骢先生为调解中心的董事及遴选委员会主席。简先生将会接替胡红玉女士在调解中心的职务。

简家骢先生为香港执业律师及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理事会成员。此外,他也是有效争论决议中心(CEDR)、香港律师会和香港国际仲裁中心的认可调解员。简先生自2012年6月起已获委任为调解中心遴选委员会成员,并一直就处理有关审批调解中心调解员名单和调解中心仲裁员名单 (名单) 之事宜提供指导。

调解中心主席郑若骅女士就简先生的任命一事表示:「董事局欢迎简先生加入。他在调解和仲裁方面的丰富经验,将有助於董事局制订一套健全的政策和策略。我相信在简先生的领导下,遴选委员会将继续巩固和加强调解中心的名单,为市民提供高质素的调解及仲裁服务。」

郑女士补充说:「在服务调解中心的期间,胡女士全力投入,贡献良多。我谨代表董事局向她表示谢意。」

简家骢先生以个人身份获委任,有关任命为期兩年。

 

- 完 –

 

 

 

传媒查询: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
助理传讯经理
萧凤贞女士
电话:3199 5104
传真:2565 8662
电邮:viriginia.siu@fdrc.org.hk

 

 

有关调解中心

调解中心是一间非牟利机构,以有限公司的模式营运并於2012年6月19日正式投入服务。中心负责管理一个独立持平的金融纠纷调解计划(调解计划), 以「先调解,後仲裁」的方式去解决个人客户与金融机构之间的金钱争议。所有受香港金融管理局或證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监管的金融机构(只从事提供信贷评级服务的机构除外),均是调解计划的成员。调解计划为金融界及社会提供一个收费相宜且快捷有效的渠道,去解决金融纠纷。

调解中心设立了调解中心调解员名单及调解中心仲裁员名单,以便在调解计划下提供专业的调解及仲裁服务。遴选委员会负责为所有的申请作出审批,并确保评估和录取过程公平和独立。

如欲了解详情,请致电调解中心热线3199 5199,或浏览中心网页www.fdrc.org.hk。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