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再度委任/委任主席及董事

最新消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再度委任/委任主席及董事

(2016年2月29日,香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调解中心」)宣布再度委任郑若骅教授为调解中心董事局主席,任期两年,由2016年3月1日起生效。

 

调解中心同时宣布,再度委任现任董事冯炜能先生为董事,并委任唐汉城先生为新任董事。上述两位董事的任期由2016年3月1日至2018年2 月28日。

 

调解中心董事局欢迎郑教授及冯先生的续任,并高度赞扬郑教授於过去四年对调解中心的杰出带领及冯先生的专业指导和贡献,中心期望未来继续获得郑教授的领导及冯先生的支持和贡献。

 

现为东亚银行有限公司副行政总裁兼营运总监的唐汉城先生,是一位资深的银行家,拥有丰富的零售银行以及企业银行业务经验。调解中心董事局欢迎唐先生的加入,并期望他为中心带来新思维及意见。

 

调解中心同时由衷感谢即将离任的董事杨志威先生,在过去的两年任期,他为中心尽心竭力,建树良多。杨先生的真知灼见和行业经验,对中心的工作作出宝贵贡献。

 

 

-完 -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