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页
主页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委任主席及董事

最新消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委任主席及董事

(2018年1月12日,香港) 金融纠纷调解中心(「调解中心」)今天宣布委任叶礼德先生为调解中心主席,任期自2018年1月12日起,为期两年。
 
调解中心的现任董事唐汉城先生和梁光汉先生亦获得再度委任为董事,任期两年,分别由2018年3月1日及2018年3月31日起生效。此外,本中心宣布委任张为国先生为新任董事,任期由2018年3月1日起生效,为期两年。
 
叶礼德先生是香港执业律师,主要专注于资本市场、企业融资、证券、监管合规及公司并购。他现为华南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深圳国际仲裁院)的仲裁员,具仲裁及调解经验。并且,他是香港律师会的前任会长及香港调解资历评审协会有限公司理事会的前任成员。调解中心深信在叶律师的领导下,可以进一步加强中心的领导地位,为解决金融机构和客户之间的金融争议提供服务。
 
张为国先生现为博威环球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香港证券业协会主席,是资深的证券业人士。调解中心期待得到张先生的宝贵意见。调解中心衷心感谢唐先生和梁先生所作的宝贵贡献,并期望他们在未来两年继续支持和指导中心的工作。同时,调解中心由衷感谢前主席郑若骅教授于其六年任期内给予中心的指引及所作贡献,让调解中心的服务得以顺利开展及运作。我们亦感谢即将离任的董事冯炜能先生,在过去六年对中心的工作的支持。
 
-完-

往页首 往页首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