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RC Banner
Email a friend
列印此頁
主頁 > 最新消息 > 最新消息 >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董事局任命

最新消息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董事局任命

(2019年8月30日)- 金融糾紛調解中心 ( 調解中心) 宣佈委任梁偉強先生JP為調解中心董事,任期兩年,由2019年9月1日生效至2021年8月31日止。梁先生將接替於2019年9月1日卸任的董事簡家驄先生。

梁先生自1994年起成為執業大律師。他現為香港國際仲裁中心香港調解會的認可調解員及多區特許仲裁學會的仲裁員。梁先生對處理涉及商業、建築與眾多範疇的調解及仲裁個案,擁有豐富的經驗。他亦曾於2015/16及2016/17年度出任特許仲裁學會東亞分會主席。

同時,調解中心衷心感謝簡先生於過去六年擔任董事及遴選委員會主席期間所作出的寶貴貢獻,特別是就處理有關調解中心調解員和仲裁員名單成員的取錄、資格水平及專業發展等事宜,提供切實的指導。

往頁首 往頁首

Top